Skip to content

关于

My Personal Image

我叫龚志乐,出生于2005年8月21日。小时候在河北沧州和广东韶关(我的故乡)生活,目前长期住在三河燕郊。

2020年,从燕郊中学毕业,随后在三河第二中学读高中,学的科目是: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(简单说就是全理)。学习成绩不算很好,但是六科中英语尤其的棒。

我十分爱好课外活动,目前我是GNU中文翻译团队的一位译员、一个黑客、一个火腿。平常活跃在 Freenode IRC 服务器上,一些邮件列表也能见到我的身影。平时主要的无线电活动在 438.625 MHz 的燕郊中继以及 438.500 MHz 直频这两个频点上。

三年前,我学习了编程。一年前,我学习了业余无线电。平时使用的编程语言是Python、Perl、ShellScript。业余无线电运动中我使用的设备是宝峰 UV5R 平时五个瓦特发射,天线是老鹰 RH770 U/V段天线。最近计划,考取B证后购置一台短波电台。

在家中我只使用这几个操作系统:OpenWrt(软路由)、Debian GNU/Linux(ThinkPad T420s)、Trisquel GNU/Linux(魔改的ThinkCentral)以及OpenBSD(主板是ASUS的家用服务器)。它们都是自由(Free As In Freedom)的系统,我非常推荐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Except where otherwise noted, the content on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CC0 Universal Public Domain Dedication License.